妫世姷

给我自己脑补的贞德人设配的神设定是看着就一大团五彩斑斓、流动变幻、闪闪发亮的如光如雾的,可以说是中国古人讲的“气”那种。她不恨祂不像宗教描述的那样,因为祂肯告诉她宗教只是人编的、祂不会给予奖惩,所以她灵魂得到自由了。和祂说话比跟主教、老爷们说话轻松得多。

她懊恼活着时害怕灵魂不能得救而违心说原谅:

被告知亡灵完全无法影响活人,脑补她苦闷中放牧云朵,顺便观看“神随手创造世界后世界自己的演变”影像等,学会了文字。后来有的亡灵听说宗教真相后震惊到碎裂,贞德帮着外形和神同类的天使一起粘碎片修复亡灵。

总之,她的亡灵得到了以各种远近比例遍览古今万事的权限,而了解了影响她一生的宗教及男权社会真相,并结识了很多一样在男权社会受迫害的女性,包括希腊的女数学家等很多其他文化、其他民族、生前其他信仰但现在一样觉醒看透了的女性,大家了解了对方的遭遇,自愿一道“直面我(们)的愤怒”。

等到迫害者们挂了,她带着其他含冤的亡灵一起对阵那些理直气壮的迫害者亡灵,对方挨打后犟嘴口胡你没了弱小的肉体不好吗,她顿时想“我爱我或许很弱小的肉体!她是我的本质的一部分。我其实不想也不能原谅残害她的人!”随后取胜,将对方打得灰飞烟灭。

她努力找寻到当年驱逐过的伎女亡灵,坦诚表达了自己醒悟后对当年没有帮助解救她们而只是冷硬对待的歉疚懊悔,了解了对方的经历,让她们成为这只女子亡灵军团的同伴,大家帮着她们一起认清世界、找回并直面自己对不公的愤怒。她表示她们对自己有愤恨的话,她也愿意接受,而她们对自己悲苦混沌人生心情复杂,难以决断对她的态度。于是,她自己化作光的形态,自己分成几个分身,一个接引女性亡灵,其他几个在时空中飞行随机投生成为女性发展奋斗的女子。



 ​​​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